学校快讯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学校快讯

常德市育才中学九年级学生前往常德市一中参与“同上一堂课”项目式体验活动

发布人:日期:2024-03-19 15:05浏览数:

202439日上午,育才中学初三优秀学生代表走进常德市第一中学的课堂,参与“同上一堂课”项目式体验活动。此次活动旨在让初三学生提前感受高中学习氛围,顺利完成初中与高中衔接过渡,为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做好准备。

育才中学初三学子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,有序走进钱学森班,体验高中的课堂,他们坐在高中的教室里,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,感受高中课堂的严谨和高效,学习高中课堂的学习方法。

(图为567班语文课堂)

(图为568班语文课堂)

(图为569班语文课堂)

(图为567班数学课堂)

(图为568班数学课堂)

(图为569班生物课堂)

(图为育才学生进班学习)

一中的老师们为育才中学学生呈现了一节节精彩有趣、严谨高效的智慧课堂。在听课学习过程中,育才中学的学生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好奇心,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,参与课堂交流讨论,获得老师和学长学姐的认可与鼓励。

(图为育才学生积极回答问题)

通过这次旁听学习,学生们对高中学习生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,对未来的挑战充满了信心。下课后积极和高中老师交流,和同学交流学习心得。

(图为育才学生课后向高中老师请教问题)

此次我校初三学生赴一中学习活动圆满结束,每位学生都收获满满,相信这群充满潜力的学子们将在未来的高中生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,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。

(图为我校学生学习心得)

最初的梦想,最后的决战,惟其艰难,才更需要勇毅;惟其笃行,才更需要坚持。师亲相伴,吾侪同行,沉心静气,砥砺前行。纵享少年拼搏之酣畅,再续青春不朽之长歌。